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4.11.22因为你们所以开心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里面的小雪。

对天气的关注似乎已经成为生活中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照顾好自己,是离开家独自生活对家人最好的负责。

且不说生活的城市从来不下雪。就连深秋都是随处可见穿着短袖短裙的人。

晴朗温和的天气,应该值得满足和享受。

不挑剔不抱怨。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

初中同学的妹妹在厦门大学念日语系。常常在朋友圈里喊好友荣为荣哥哥,然后又很礼貌地称呼我欣姐姐。睡前发了两个自己犹豫不定要买的保温瓶,醒来看到她和她的荣哥哥两个人围绕这两个保温瓶展开了一场讨论。她说荣哥哥回家请她吃麻辣烫。我去添油加醋说然后还要砂锅粥。她的亲哥哥说,很晚了快点去睡觉。

有哥哥真的是一件很赞的事情。有一群像亲人一样的初中同学,也是命运很大的赐予。

荣今天问我说,你还有什么选择。然后给了我很多的建议。

我就知道,他不会弃之不管。在我迷茫无奈的时候,他说你最近真是身心备受摧残。可是还是该干嘛就干嘛。

昨天另外一个过来中山找女朋友的初中同学J就约了我今晚过去吃饭。从暑假认识小渊,热情的妹子经常给我送洗面奶护肤品。傍晚L加班完刚好路过学校北门,正好一起过去他们那里吃饭。风趣的J见到一身西装领带的L就调侃他说,吃顿饭而已,你穿得那么正式我是不是也要去把我正装拿出来穿。哈哈哈,苦逼的银行业,漫漫加班路。晚饭后,摆了桌子和零食水果在露天晒台上面喝茶聊天。和小渊两个人吃起零食根本停不下来。L说,不要再吃零食了,不然你那痘印再也去不了了。L总是乐此不彼地拿我痘印开玩笑,到底是有多嫌弃。好吧,大家觉得开心就好。

J后天就要回家。剩下小渊一个人。约定她冬至如果没有活动就跟我一起到L家煮汤圆包饺子。

聊到很晚回到学校。L还有他的下半场同事K歌明天的支行运动会,有空也不愿意一起去参加,始终无法爱上社交。

一天又过去了。明天会更好。



 
 
评论
热度(1)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