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4.11.21道不出所以然

好心情坏心情,反复无常。

喜欢把喜欢的电影重复看好几遍。下午一个人呆在宿舍又看了一遍《十月围城》,看到重光死了那一刻,还是哭得乱七八糟。

早上,蒜蓉儿在微信里告诉我邮政的网申是虚设的,实际上采取的是宣讲会直接笔试加面试的形式。是从广金的朋友获得的消息。并且被告知,连广金广财大都不在招聘要求内。她失落地告诉我,已经不对任何银行抱有希望。告诉我要开始抓住剩下的唯一一条可能行得通的机会。

戈多说:希望迟迟不来,苦死了等的人。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闲下来。浇花看书看电影听歌之余,就把心情听得一团糟。

莹前天来广州面试。顺路过来中山。又是半夜到达,没有一件行李每次都令我无比困扰。在中山这个晚上十点钟各种服装店都要打样的城市,九点半跑去大信买衣服真的是一件很冒险的事。所幸还能找到一家一应俱全并且还未打样的店。途中收到好久没有联系的军队朋友的短信:刚洗完衣服手机要上交了,周末找你。看完感觉莫名其妙,估计是发错人了。

昨晚一起去朋友家吃饭。久违的鸡汤和家常菜,吃得心满意足。回来的一路上,都是莹对未来事业的畅想,美好的畅想没有是非对错。嗯,只是每个人的路是不一样的,只愿相互理解。

回到宿舍给关了半天机的手机充上电,开机后看到爸爸妈妈的几通未接电话。给妈妈回电话,为了转移关于找一个潮汕男朋友的话题,随口就问她说朋友的舅舅要从佛山过来中山接他一起回家,问我要不要一起。妈妈很开心地说,要啊赶紧回来改善生活。成功把她吸引到这个话题,并非真正想回家。

不考研的消息渐渐被人知道,邀约也渐渐增多。吃饭看电影唱K全盘接收。好吧,我真的就是一个大闲人。

刷一刷最近有什么好吃又便宜的店,漫无目的地刷着各种代购的朋友圈,保温瓶打算换了,爱人说把图片保存下来留到她要回国再发给她买回来。昨天到步行街把戴了两年多的手表的表带换了。珊妹说,你快把手机换了吧,我都快跟你聊不下去了。我说,再说吧。她实在受不了说,不要再说了,姐去澳门给你买。好吧,手机也要换掉了。

订了两张去杭州的机票之后,开始百度各种苏杭旅游攻略。原先的计划是杭州苏州上海。无意中又发现曾经向往过的乌镇就在离杭州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想感受的风景太多,人总是贪婪。想要的东西太多,想去的地方也太多,钱包开始难以承受。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得到一份宁静,生活有时候迷茫和烦躁,会让自己想逃离到一个新的环境。

我不是佛主也不是耶和华,无法一直保持宁静和虔诚。

生活是不是在令我们迷茫不知所措之后,才会让我们明白如何更清醒去经营生活。







 
 
评论(2)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