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从大厦走出来的时候 碰到钊哥了
想起他离职的时候 特意要去跟我告别 我却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也是 确实都已经没什么特别的必要了
两年来 碰面次数不少 联系却很少
也已经忘了是在哪个时刻在怎样的情景和心境下
就决定了和过去的一切 握手言和

这两年 我很快就遇到了对的人
他辗转和一直默默呆在他身边看着他经历爱恨情仇的卤蛋在一起了
他辞职了 去了我的大学 当了辅导员
想来 他与那所学校的渊源 还是来自于我

他刚刚应该是来接卤蛋下班的
近日的他 应该是正在度暑假
而与此同时
我的微信却收到灰灰的消息
他说 今晚又有应酬
一股心酸涌上心头
近段时候与他的交流 大概都是发生在我睡得晕乎乎的半梦半醒之间
因为 他每天要么加班 要么应酬
回来的时候 我已经睡了很长的时间
要努力让自己清醒才可以和他说上几句话

河哥很早之前就一直对钊哥有偏见
他说 在这个男人身上看不到一股上进的劲头
他一直很想我找到一个可以努力给我幸福生活的人
怎样的生活 才是幸福的生活
选择不同的人 也许就是选择了不同的生活
你会选择一个 永远只选择轻松的工作 总有空陪在你身边的人
还是选择一个 为了你们的未来 永远在不停歇地努力着的人

我有时候也会抱怨
带着无奈的语气跟同事调侃道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的男朋友总是没空理我
但是心底里却知道他从没让我觉得自己孤单
在他昨晚 为了陪我吃饭 准备回来吃完饭再回去加班
却吃了一半被电话叫走
回来的时候一如往常 我已经入睡
隐约中感到他回来的动静 又在恍惚中又一次进入睡眠
睁开眼睛的时候 看到他开着台灯 在书桌工作
把手机摸过来一看 是凌晨两点四十几分
看到我醒了 他走过来 抱着我
我闻到他身上一股刺鼻的酒味
他问我 你会不会 不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我问他 那你喜欢你现在的生活吗
他答道 不喜欢 但是我需要这样一段时间来过渡
我心疼地起身想亲亲他
他一直把嘴唇避开 把脸凑过来给我亲
两三次后我很恼火
他说 嘴里都是酒精 不想让你亲到 你过敏
这是他 连续第七八个晚上加班或喝酒到深夜 每天睡不满五个小时
第一次喝到酒味很浓很刺鼻
却依然保持着冷静的头脑
突然回忆起他做阑尾炎手术
从手术室推出来 麻药还没过去 脸部在抽搐
感觉到身边的我很难过在哭泣
他费尽所有力气对我说 我没事 你别哭
他把所有的爱 都给了我









 
 
评论
热度(1)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