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其实是很倔强的说辞 说起来挺悲哀的 自己真的不是很在乎节假日 但也有过想跟一个人一起过个情人节的念想 偏偏一直都很难 好像在别人眼里 我是一个幸福到每天都过情人节的人 就算是平常的日子里都经常有小惊喜 小礼物 但谁能懂我的失落感呢 我总是能赶在节前失恋 丢光了大学收到的那些礼物 难道又要以丢光工作后的那些礼物为仪式来祭奠我所有的不幸吗 你们知道我失恋了 可你们依然觉得我是个幸福的人不需要安慰 我也觉得自己好棒 不哭不闹不代表不介意 但却 可以自己去处理掉坏情绪了 因为我知道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遇到更好的他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