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5.4.25我的日子不再阴晴圆缺

中山的春夏向来阴晴不定    像个乱发脾气的老顽童  出门一定会放一把伞   还不能是脆弱的缩骨伞  

这天下班  走到大堂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给加班的HX哥哥打电话   下雨了可是我的雨伞在放电脑的包包里     几分钟后他从楼上下来   拿着给我修好的电脑还有雨伞   从大堂走到停车场 当大雨通透的时候    我只是湿了点点裤脚     却看遍了整场大雨     心境自然愉悦     

看着·整天忙到要飞起来的HX哥哥整天露出让我莫名其妙的笑容    觉得哪怕再忙再累被陌生部门再冷落都是小事      主任会送我上班会不让我干累活迟到不批评我工作失误不骂我   但就是偏偏喜欢让我去各种高冷的部门跟他们打交道       北京总部下来检查整个公司忙到鸡犬不宁的日子    连到综合部打印点东西都被各种刁难    手足无措地打开手机    HX哥哥  你在几楼有A4纸吗帮我拿点来五楼    HX哥哥你在几楼能来趟三楼吗彩打机好像坏了      每次你上来帮我解决问题的时候  那些刁难我的人看我的眼光就全变了    好讨厌这些趋炎附势的人   

办公室八卦真的比龙卷风来袭还令人措手不及    隔天上班隐约感觉到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了LHX给一个实习的小P孩送A4纸换墨粉

 

第一次在饭堂你看到我一个人在吃饭   走过来说我来陪你吃饭   你笑得像一个亲切的大哥哥  我不知道你在哪个部门什么职务    我问你你笑什么   你笑着说没什么我习惯傻笑     后来每天偶尔遇到你   你都是一副忙到要飞起来还傻笑着的状态   

也许我真的是啊paul嘴里的傻孩子    职场菜鸟     一副很好欺负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做到别人想象不到的勇敢    却总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知所措地寻求帮助     

大客户营销中心真的跟我没有一丝关系    HX哥哥说  整个大客户营销中心的A4纸都是你的 

我笑着说你这样做你领导真的知道的吗    没想到你就是领导

--HX哥哥明天好像又有检查 主任好紧张的样子

--不怕的  领导哪有那么闲天天来检查 

--HX哥哥我今天好忙没那么早去吃饭

--不怕  我等下你  

--HX哥哥我闯祸了   忘记拿客户身份证原件去复印然后人走了电话打不通

--不怕的  这个是我们公司的员工  自己人  我让她周一把复印件补给你   要下雨了  赶紧报告主任想早点回家

 

我还是要继续跌跌撞撞地努力    才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好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