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5.4.14离我远去的爱与始料未及的记录

生活总是会在许久的一尘不变之后 又在某些时候发生巨大的转变让你应接不暇

是我太过任性  总以为所有的一切都会顺着自己的心意在发展

迟到的第N+1次 主任终于对我发火了

同事和朋友都说 不怪主任 是你自己太任性了 以后要改

是的 我毫无辩解之意  是我太任性 是我自己不好

我任性到  让所有爱我的人一个个离开  


清早上班的路上电动车没电   停在马路边匆忙打车去上班   

L说  下班路过长江北顺便接你把

我一整天工作都很不开心   迟到被主任批评 同事工作出错被领导批到在哭

什么网固总经理 什么营业部经理  来了一大堆没见过面的领导  

看着一旁的我  问我来多久了  说有没有被吓到  会不会压力太大  什么总部这边机会很多的    

我极力保持着镇定回答问题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paul用粤语调侃我说   你应该告诉他们  我真系好惊啊

晚上L来接我  心情好差一句话都不想说  一路上沉默   连吃饭点菜我都显得很无理取闹又挑剔

马得利买一个第二天当早餐的面包   L:红豆奶油包好不好  我:不好

L:手撕菠萝包  我:不要   L:这个呢 里面是草莓酱  我:最讨厌草莓酱

L;红豆沙的呢  我:走吧不要了 都太甜了  L:。。。。。


DD打电话给我   无意中聊到清明节他去广州找荣哥玩  他说我跟荣哥还有他女朋友三个人一起去小洲村喝早茶

一个瞬间愣住了   假装镇定继续聊

挂掉电话的那一刻   铺天盖地的失落感向我袭来

明明两天前的电话里  他告诉我他要去台湾毕业游他说要给我带礼物要赶在我毕业照之前回来

他告诉我如果我住得不开心想搬家他随时请假过来中山帮忙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    让我毫不知情这么肆无忌惮地索求

难过到又不想开口说一句话    paul坐在旁边发微信说  你肿么了

回复他说  喉咙痛不想说话

下班时间一到  他说  走吧 先带你去买凉茶  不对  先去吃饭 你想吃什么

我:满足面    paul:好远的啊 一点都不顺路

我:我只想吃满足面     paul:好吧  我真的只是你的车夫

。。。。。

paul:你只吃一个混酱肠粉就够吗  你不知道这里最好吃的是阳光猪扒饭吗  我:我怕我吃不完   paul:我在这里 你怕什么吃不完  我:你好恶心

 。。。。。。

黄振龙凉茶店 paul:××××××××  老板娘:××××××××

老板娘装完一瓶凉茶  指着冰柜里的龟苓膏问我:××××××

我拎着凉茶转头就走    paul跟在后面问我说:  你听不懂她说的话吗

我:听的懂啊  paul:那你为什么不理她  好没礼貌 

我:你可以不要老是在我面前讲石岐话吗  你以为你很有礼貌吗

paul:。。。。。。。


停车场停车   paul说 : 车头锁了吗  我:怎么锁   paul:把车篮的大锁拿出来锁住   我:太麻烦了  paul:车灯修了吗  你这样晚上很危险  我:没有      paul:靠   你一定要这样挑战我的耐心吗


晚上paul打电话来  明天不用上班记得去把车灯修一下  再买把锁把房门锁好   记得回学校把公司钥匙拿回来    

清晨  paul又打电话来   我昨晚梦到你抽烟了  你以前抽过烟的吗  

我: 你有病啊    paul:记得去修车灯买锁拿钥匙  好烦啊我简直比你妈还为你操心 

我:你真的好烦啊 


paul和保安阿龙一人一句   你这样开车 又不锁车头又不上锁又不按报警器  很容易被偷了的    这样吧  在你的车被偷之前卖给我们吧   

啊龙 : 我出四百    paul:阿龙你好没良心  我出五百

阿龙:我出四百五

我:你们两个好变态


微信  猫唱了一晚上的歌 讲了一晚上的笑话   问我唱歌进步了没

许久之后回复他   还是那么难听

他说  已经唱到沙哑了   我   活该


也许我就是这样  一步一步把那些原本充满热情的人冷却    好烦我自己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