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5.03.04独居

已经不是第一次一个人住在空荡荡的学校了 但却是有史以来遇到学校最冷清的一次 特别是在平日里总是闪烁着招摇热闹的LED彩灯的香辉苑 整栋大楼亮起的三盏灯常常让人有种时过境迁的感受 白天跑去联通大厦 晚上买菜做饭复习 一个人做饭总是很难把握量 总是很无奈地看着吃剩下的东西 然后不知不觉地去习惯这种状态 可以在抬着二十斤的快递爬着夺命坡不停喘气接到健身房打电话询问何时再去健身的时候 调侃着说自己正在学校的半坡上健身 回到宿舍累到连打开看里面是什么东西的欲望都没有 最近要办的一些手续老是要找K 他同样是为数不多早早来学校的人 经常不接电话不回微信 后来他在朋友圈对我说 一个人住在宿舍太孤独了 下班回到宿舍就一直在追剧 让自己沉迷在剧情里就不会那么孤独了 我把一个柠檬切片放入新买的玻璃罐子 浇上蜂蜜 打开淘宝又买了一小箱柠檬 心想如果有冰箱就好 了 大概就是从这里开始产生幻想 我对劝说合租的朋友说 诶 到时候我们买一个带水龙头的酿酒瓶来酿葡萄酒吧 周末的时候我们就找同学朋友来聚餐做寿司吧 我种的植物你也要负责浇水 我还想买蛋糕机学做蛋糕或者烤饼干吧 。。。。 所有的这些都是我用来填满一个人生活的方式 却突然发觉没有一个人分享 一切好像缺少了些许乐趣 我像一只越来越膨胀的气球 可以吸收越来越多的二氧化碳 接受越来越多以前不愿意接受的事实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