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5.02.26谁比从前懂我

L在朋友圈玩一个叫做测试你有多懂我的游戏。设置十个问题。好奇心作祟自己也去测了一下。最后无奈告诉他,虽然才五十分可是我尽力了。过了一会,他发来一张截图,底下是一个叫Z娴的人留言说:40。回忆起L极少提到过的前任,这个娴是难得听到他说过的唯一一任。不假思索地问他,看到这个平静的心情泛起涟漪了吗。他答道:不是,你竟然比她懂我。 虽然只是一个游戏。结果并不代表什么。只是一个恍惚。让人想起彼此曾经是那么亲密无间的人不知何时就渐行渐远了。 不可推脱的饭局我再也不能以酒精过敏作为借口。几杯酒下肚,极力保持清醒。回到家倒头就睡,忽然醒来的半夜发一条朋友圈打发无比清醒的深夜。某人的评论仅有注意身体。四个字。多一个字都没有。突然就觉得他也没有那么烦人了。 极力不想让自己过上外表光鲜实则奔波劳累的生活就是知道自己脆弱的时候真的也就没有那么理性了。会去回复不知是真心还是假意的问候。会莫名其妙觉得还挺温暖。 我知道我的内心并没有太强大。就不想不自量力去承受太多压力。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