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4.12.22霓虹熄了 世界渐冷清

记忆碎片一:

地铁里 一手揽着外套  一手拉着行李箱

手上虽然沉重    步伐却是轻快的  

赶车回到自己熟悉的城市  是一件开心的事    尽管天气下着阴冷的小雨



记忆碎片二:

深夜  霓虹耀眼的兴中道   从体育场出来一路拦不到的士   

锐哥哥说   太冷了  你穿我外套吧

扫了一眼那件可以给我当裙子的外套说  没关系 我不冷

夜晚的兴中道美得让人感觉像是置身梦幻中    

一路走回到学校  从东门步行回宿舍的那段路程 

他说   进到学校就要走慢点   我想在我的母校留久一 点

哈哈   你这样 对你真正的母校真的好吗

好吧  我是一个热衷分享的人   我愿意把我的学校借你当几分钟的母校

小气


微信:

醒来阳光明媚  站在阳台上洗漱完   把放在地上的四把雨伞一一折叠好 挂起

拍了一张照片   微信发送给木仔

欣同学:我一回来  天气就好好  四把伞  都用不上了

木仔:土豪  伞都要买四把

欣同学:哈哈   你不知道吧  没有一把是我买的   

木仔:还是喜欢我的这把蓝色的  你那些花花的不好看

欣同学:还有格仔的  我也是喜欢你这把没有图案没有花纹的     谢啦

木仔:谢什么  地主之谊

欣同学:  开A8超速闯红灯送一把伞   你才是土豪地主

木仔:快拿驾照来抵分

欣同学:不干


记忆碎片三:

你是否会记得上玄月  等它慢慢地圆慢慢缺

圆了有情人赴今生缘  缺成我最孤单的想念 

许志安出来唱这首歌的时候    同行的三个人都跑去洗手间

一个人看着全场安静挥动的荧光棒

大脑中闪过最近看的郑秀文许志安兜兜转转的爱情长跑

闪过两年前的那场张学友个唱   如果我没有发脾气把票拿给一个毫不认识的人  

结局是不是就不一样


微信群:

陈:还好我有男朋友  帮我抢到最后一张高铁票

雪:尼玛  不要跟我提男朋友三个字

欣:没有男朋友自己也分分钟抢到票啊泥煤

雪:尼玛  说得真有道理


欣:雪  你机会来了  某人寄了东西给那个女生 最后人家没领情

雪:情何以堪   从来没人给我寄东西  我都是靠自己啊尼玛

欣:泥煤  靠自己没错 

媛:姐夫什么时候出现 

雪:妹夫什么时候出现才对啊

陈:哈哈哈  还好我有男朋友

欣:哇靠  泥煤的敢不敢凡事靠靠自己

媛 雪:好的啦尼玛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