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4.12.18无别事

一觉睡到十一点多  醒来房子里空无一人    

洗漱完喝一杯酸奶 走到阳台上  按下洗衣机的洗涤按钮 

蜷缩在沙发上抱着电脑习惯性打开word文档     

透过落地透明窗户  看着阳台上滚筒洗衣机 忙碌地转啊转 却听不到一点点声音

打开另外一台笔记本  随手搜一部热门电视剧  把声音放到最大  假装房子里面好热闹

这就是为什么五月份的时候住在一间八个房间的大房子里面   醒来的第二天就逃离似的收拾行李去赶末班车离开   连花都忘记带走   

空荡荡的感觉   那种喊一声无人回应  却能听到自己余音缭绕的感受让没有安全感的人感到失落

小姐妹开玩笑说  等我们过去找你玩是不是一人一个房间  

你们知道吗  我从小时候就幻想我们长大以后  四个人挤一张床的生活

滚好嘛

 以后不管在哪里生活  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拥有一件小小的房子    搭配上暖色的装潢    一眼可以望尽每个角落

他们说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  

十年  二十年  吧 

滚 


几个同乡的朋友在群里开始聊回家的时间   规划什么时候开始抢高铁票

回家才是一个让人无比热衷的话题

如果找出一个理由让人留在深圳   大概就是两个多小时的高铁就能回到家里的诱惑吧

微信里  告诉木仔说    周末可能我就回去了  我先回去一段时间再过来

为什么 你不喜欢这里吗

我的心不属于这里

你始终会喜欢上这里的   等你在这里有了熟悉的朋友  

无所谓的了  只是不管去到哪里  都特别想回去   很早之前就约了朋友一起过冬至   其实在哪里都好  都无所牵挂

那你要准时赶车   车不等人


打开淘宝逛啊逛  看上一套隔热的不锈钢碗   五颜六色好喜欢 

询问卖家是否可以在周日前送达中山   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便下订单  填上L的地址  手机号码    

然后发了一张图片告诉他   粉色的是我的

许久之后他回复我说    除了喜欢粉色这点之外  你的表现都很像女汉子 

开始很兴奋地做着计划  研究菜单  考虑要叫上谁

朋友哥哥的广告公司在承办一场群星演唱会   看到有罗志祥之后便厚着脸皮跟哥哥要门票    喜欢罗志祥  大概是因为他的一场看到让我哽咽的演讲   

最后哥哥跟我说     好位置的门票被抢光了    给我留了四张山顶票   等左麟右李来了 再给你留些好的票

  我已经很知足了  好开心我要回去过冬至了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