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如果有一幅画可以用来描述近日的生活
配图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最爱的人 终于可以在醒来的第一眼见到
在一天疲惫的工作后相互依偎 安静陪伴
这是他 付出了很多才努力得到的
放弃了一份稳定的工作
选择了来到我的身边
同时也选择了极大的挑战


生活真的不是一尘不变的重复着相同生活
只是有的时候 还没到达变换的时机
曾经以为这种异地的生活 彼此的这份工作 稳定得足够应付我们想要的大部分
于是这样的生活状态 会持续很久很久 直到看不到尽头

拒绝了领导的挽留 同事的劝解 亲人朋友的不解 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一份压力大 任务重 不稳定的工作
这是我再一次看到性情温和的他
下决定是如此坚决
如同第一次见到我就决定了和我的一切
没有犹豫和观望
他总是习惯主动去寻找机会

为了他这份新工作 我买了人生中的第一部车
也算是实现了工作后的第一个目标
从丰田的4S店出来 路过宝马4S店
他指着门店对我说
三五年后 我带你去买宝马
我开他玩笑说 那我把车车打印出来挂在你床头 每天激励你奋发向上
他向来不是说大话的人 不轻易做承诺
而我 也向来不在乎他可以给我什么

爱 从来都不是想在你的身上索取 而是总想着为对方付出多一点

他好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想让我过上更好的生活
放弃了稳定的工作
选择了一份高压力的工作
却看到了更加广阔的前程
只是却看到他压力上眉梢 心事重重 无法舒展眉头的模样 很是心疼
所有的选择 都是有优势和它的不足之处
生活就是不完美的

某天在房间看《后来的我们》
这部上映时 他说不喜欢的这种卖情怀卖噱头的小清新电影
看到片尾的时候 却发现身边的他近乎泪奔
在看到小晓离开见清的瞬间
他的眼泪像泉涌般控制不住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这么失控
被吓到有点不知所措
不解他的情绪来源
他说 我无法想象有一天你离开我的日子
他说 我不会像他一样让你离开我 然后后悔一辈子
他看电影掉眼泪
这件事让我嘲笑了好几天

我们在彼此的面前都是一个单纯的小孩
毫不保留 赤裸裸地表达我们的情感
在这个刀光剑影的世界里
感谢你给我最后的一片净土
回到家就像回到了童话乐园
只要踏踏实实地努力
真的会在某个时刻跟美好不期而遇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