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有一个人   大学的时候去了山西 

每年寒暑假回广东 都先来中山找我吃一顿饭

毕业的时候 他想过来中山发展   

辗转再三  最后去了隔壁的佛山 顺德

他以为我是很不解生活疾苦   生活在蜜罐里充满公主病的难以靠近的女生

到头来他发现我却是他不能想象的独立强大 

在我面前黯然失色 默然离开

我讨厌所有没有勇气的人


2月的最后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  

公司又在全员促销   我的整个月业绩很差  到了月底 想起3月的工资

一股莫名的压力侵袭  收到2月的六千块钱工资以及想到3月还不及2月的工资

我告诉闺蜜说  我做好吃两个月的土的心里准备了

整个人很不好  从学校的促销点跑回来市公司  下楼准备去赴大学同学聚会的时候

在楼下看到林仲明的车  他在车里跟我打招呼 

第二遍他把头探出来的时候我才看到  无法开口称呼林总

笑着说了句 哈喽  

他送我到利和  没有问业绩  没有问工作 

跟年轻人相处起来   就是比较轻松    

见到那群许久不见的大学同学   从广州过来的山药  出来餐厅门口接我

看到我下车的瞬间 眼前一亮的样子说  你穿得好喜庆

是我专门为新年买的大红色针织衫

越来越懒得穿衣打扮   买很多基础款式   不会夺人眼目  也绝不会出错

生活给我点热情  我就会忘记烦恼 

跟他们一个晚上的闲聊

感觉轻松了好多

我在2月的最后一天  完成了一个月的发展指标

有种虎口脱险的惊喜


有个见过几面的师妹在找工作

她找到我的室友  让我帮忙   是个我第一眼就很喜欢的女生

我把她照片发到群里的时候  隆哥跟滑滑说 欣爷 把师妹带来联通吧 她跟你长得好像

凑巧的是  师妹也叫欣欣

她错过了校招  我帮她找了区分的人力 最后没有结果

又托了好多人找了市公司的人力

这么希望自己能够帮上她   大概是因为看到她 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她跟我一样是个热爱生活的人  

喜欢拍照    会定期去瑜伽房    喜欢做饭折腾小物件

她的生活围绕着一群对她很好的人

当她找到我的时候  自己毫不犹豫地想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她一把


君君是我的大学同学

她说每天一个人下班孤单的回到宿舍吃外卖 躺在床上玩手机睡觉

我说 以后来长江北六号找我吧

后来她每天下班准时来等我们吃饭逛街看电影

每一天都能认识一个我的同事  很快就融入了我们的team

她说 认识了我的同事们  她的生活开始变得多姿多彩

如果可以给他人带来温暖和快乐

我愿意分享我的小美好


周日  民哥约我跟胜江去爬山

第二次见到胜江的妹妹胜凤   一见如故的感觉拉着她聊到不舍得吃饭

田心公园很美  但当我爬到山顶 放眼望去看到那个似曾相识的湖时

用了一秒钟说服自己 不要介意

生活充满戏剧性   但我尽量理智

深夜  民哥在微信上问我  为什么帮你拿点东西你那么不配合人

我习惯了任何时候都自己拿东西  何况我手上的毛衣很热

但我想帮你拿  

但我习惯了

噢  那我再努力努力

噢 你不用努力了 能改 早就改了


跟锐哥哥去看了第一遍的 疯狂动物城

又在妇女节那天跟同事们去看了第二遍

是今年第一部让我觉得很棒的电影

他们说我爱一样东西会很执着  就好像  跟我相处不久就很清楚我的喜好

因为我爱吃的东西就那几样  一点都不吃的东西也是那几样

他们说 不知不觉看到西洋菜就会想起你  春节回家的时候  到星巴克都会像你一样点一杯摩卡

那些充满噱头的新品是我几乎不会尝试的东西

平日里会点一杯大杯摩卡  知道我被工作烦了一天的时候  点一杯超大杯摩卡就能哄我开心

隆哥说  可是你为什么不能像对食物的执着一样 对一个人执着 归根到底你最爱的还是你自己

民哥问我  你是完美主义者吗

我说  生活中我很容易满足  但在感情中  我是


六点钟大家各自忙碌各回各家

收拾完东西难得跑去饭堂吃了个晚饭

我几乎是走过了 才看到钊哥跟雄华

因为眼睛的余光扫到有人指着我

回过头对他们招手说声哈喽

打完饭菜他看了我一眼  我望了一眼他们那张桌

径直走向军总的位置 坐下  低头  吃饭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