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开会的时候一直打哈欠被问怎么这么累 想起河哥之前办业务的时候把证件放在台面上趴着就睡觉 他说每天晚上十点多离开公司回家洗完澡睡一觉又来上班了 终于明白了这种生活的疲累 跑上跑下一整天不可开交的模样 连张总走进来检查都懒得打一声招呼 看着一个个迎上前去打招呼的同事 自己埋头干自己的事 过后自嘲地说张总会不会点名把我炒了 棱角分明的人始终是在站着行走 而圆滑的人 怎么看都像在滚 傍晚贤哥路过帮我搞掂了一个女客户 国家南方电网的总经理助理 客户问贤哥有没有女朋友 来中山几年 有没有车有没有房 我像一只膨胀的气球 可以像吸收二氧化碳一样接收越来越多不想听到的话题 还笑着加入他们的话题 下去营业厅办业务遇到旺哥 他看到我手上一摞受理单 说业务量这么大赚翻天了 自嘲地对他说 越忙的人拿的钱越少啊哈哈 八点多遇到要下班的隆哥 他说给你买了提拉米苏 问他怎么知道我喜欢 匆忙之余听到他说跟你聊天感觉到的 贤哥等了我三个多小时 帮忙解决了一个客户之后他说先出去办点事 一个人开着车到处闲逛 收工叫他返回来接我的时候已经快十点 等红绿灯的时候 他整个人趴在方向盘上 说在车里坐了一个晚上不舒服 我老是强迫症从包包里掏出手机 对贤哥说我怎么老是感觉手机在响 他说把手机收起来不要老是精神紧绷着 压力再大有你们的关照感觉自己还是一个小孩子 贤哥说你这么挑食跟你吃饭压力才大想半天不知道该带你吃什么 餐厅里 完全不看菜单问服务员这里那一种牛扒又大块又便宜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每天都饿到不会再挑食了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