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念旧。

坏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电脑修好了。

竟然有种比买新电脑还兴奋的心情。

确实对我来说。老旧的物品总是比新品更有吸引力。

疯狂念旧的人。对身边每件物品的故事来历如数家珍。


念旧。后来告诉自己说,并不是停留在过去。

还记得那时候年纪那么轻。我对同桌说我是个念旧的人。

这么多年过去。当那夜收到她编辑的长长的短信说一直忘不掉高一那年那个特别的我时。

顿时湿了眼眶。

嗯。丫头。你也是个念旧的人。


昨晚在老咸宿舍几个人泡一壶茶。

慵懒随意。胡侃乱聊。

他说,那段日子看到你状态真的好差。

那段挣扎到最后剪了短发的日子。我知道自己完全陷在过去,无法全身而退。

我固执地不愿承认七年的感情在某一刻说没就没了。

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住在回忆里。像一个迷路的小孩,惊慌失措地站在马路中央等救兵。


始终我没有等到那个人。

我看着身边路过形形色色的人群。他们步履匆匆。

我试着战胜恐惧开始亦步亦趋慢慢前进。

后来发现,一个人的路也可以走得很宽广。


一个人可以去看午间场的电影几个人就包场。

一个人可以去逛街试衣服给家人朋友买衣服,想象他们穿上去的样子。

一个人在路上不必顾及另外一个人,便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


寂寞的人焦躁难耐。而孤独的人安然自得。

自得到朋友开始提醒我,不要排斥别人靠近。

朋友就像是你的一面镜子。他总是能看到你不在外人面前暴露的缺点。

过分强调独立。其实是一种自我逃避。

害怕伤害。害怕失败。

好了伤疤忘了疼。在某些情况下是坏事。

但有些伤疤,好了就应该忘掉它。

我希望你无论伤的多深都相信爱。

我希望你看尽人间繁华与荒凉。仍然心存温暖与感激。

我希望你带着这些旧时光的温暖坚定地前进。

不害怕伤害不畏惧失败。


一段感情真正的结束。原来是你在心里不再纠结的那刻。

愿彼城天气晴。有人作伴的你过得更有目标更坚定。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