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5.3.28忙碌的快乐

实习的第一个周末加班    找回了曾经对工作的热情

爱人说   看着你一个人每天挤公交上班  觉得好心疼    自己没心没肺地笑了

上班第一天   认识新同事    丽丽姐告诉我这里的一些人忙起来有点不是很热情  你要适应一下  等明天阿堡来了  你就会感觉找到伴了   在公司餐厅  主任偷偷指着远处的紫色衬衫中年男子  对着我说   这就是张总

上班第二天    见到传说中的啊堡   就好像遇到老朋友一样   没有几分钟就熟络起来     好喜欢调侃啊堡跟保安阿龙是GAY  拿着情侣手机还有情侣饰品 每次跑出来大厅遇到阿龙我就笑得莫名其妙

上班第三天   手机响了一整天  一串串红色的广州座机号码我一个都没有接   铿姐在微信上找我   她说 看到微信回复我好吗   中融信托和平安打电话给你你不接 不知道自己哪来的福气让别人这么愿意帮助我  铿姐说 你什么时候方便我就让他们约什么时候面试   受宠若惊  我不知道什么是好工作 但是我真的工作得很开心就是最重要的   回复铿姐说 我决定留在中山了

上班第四天   刚下公交走过红绿灯   走在前面的同事转过头看了我第二次之后 冲我打了一声招呼  赶忙迎上去也回应了一声你好

回过神来才知道是张总  他说看着觉得眼熟  那天看到我在餐厅吃饭 一路上给我讲了好多工作中要注意的事情和学习方法  好兴奋地在群里告诉师兄   张总跟我聊天了   师兄说  张军总很慈祥的  每次都能跟他学到好多东西  

上班第五天  主任送我到城区分公司培训  大老远遇到啊娟好开心地跟她打招呼 她跑过来问我工作还适应吗 是城区分公司把我招进去 又把我调到了总部 来到这里感觉好像回娘家一样亲切  我好喜欢啊娟和斐姐 

加班第一天  其实是啊堡说业务不熟要多留在公司学习 大厦没有了工作日的忙碌气氛显得很轻松  两个人闲得无聊帮营业厅画了一个新套餐的黑板报  他们会很感激我们吧哈哈   阿龙跑进来调侃说啊堡要到大厅的猫屎咖啡请大家喝咖啡  我说啊龙我看着你喝咖啡我会笑喷一脸的  晚上六点从大厦出来 阿龙吩咐啊堡要安全把我送回学校  主任说下周开始每天早上接我上班  我厚着脸皮要啊堡以后每天送我回学校 

还有高冷的啊柳 啊莲 云姐 啊彩你们不跟我玩真的没有关系 你们一定是嫉妒主任对我太好

   



 
 
评论(2)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