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5.1.5一五年一月五号

打下这个日期的时候觉得很奇妙   看星座的星象满月描述也觉得这一天很奇妙

遇到一个人   不抽烟不喝酒   沉稳  细腻   一样热爱运动热爱阳光热爱读书  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头脑又有一颗享受生活的心   后来我对朋友说   R符合我这个时期心中对美好的男生所有的想法     

突然发现一个人   在还毫不相识的时候   曾像我一样常常因为一点小事就傻傻感到幸福    会随手表述  幸福就是吃着一块很大很美味的海苔并且只要九块九 会用手机的摄像头随手捕捉阳光   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会看一本字眼很温暖的书    听一首旋律很轻快的歌曲

会养一株植物    给它起个名字  待它以朋友   让我想起自己以前书桌上那株叫做小情的情人草      

那种莫名的熟悉感让自己感到惊讶又兴奋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鬼使神差地点了一首  终于等到你  

直线距离几百米之外的中山法院    象征法治严明的石狮子威严地伫立在门口

我笑着说   我是良好公民  不会闹事闹到法院去的

以后   我就这样远远地关注你   我还是那么欣赏你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