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她跑出来,又一次问我你真的舍得吗。

我转过头,笑笑说拿去吧,反正也没什么用的。

我说我把它捐给红十字会义卖了。

有人跟我说这是最好的结局。好朋友跟我说,要是我是你,就不会这样做,起码不会选择这个时候这么做。


也许有些事,根本说不清对与错。

我只是,突然在某个清晨,看见一些旧物。

旧时的信件。

一不小心发现它覆盖了满是灰尘。


看见谁的眼神真挚而坚定。

听见谁的话语朴实而诚恳。

想见谁编辑短信时的真诚与忐忑。


时间已经为它们覆上尘。模糊了它面目。

直到最后我们都会忘了。

感动的那个时刻,我们都以为不会忘。


我拼命地想挣脱束缚。自以为独自一人就是自由。

直到在某个深夜在噩梦中惊醒惶惶不安。

直到某天看见人群中独自行走的我走得并不那么坚定。


原来自由不是一个人。

自由是独立。不依附。不恐惧。


岁月匆匆。

愿总有那么一些日子。你挣扎纠结,最终遇见了阳光。

愿生命中那些温暖的记忆。

牢牢地在心里植根。

愿给我带来这些美好的人。一路有人陪伴。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