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4.10.23说不出口的话

嘿,我送的白衬衫就不要再穿了。太帅了我总忍不住看书看了一半偷偷抬头看一眼。我的电话就不要再打了。人在图书馆和自习室都不会带手机。提拉米苏就不要再买了,我已经不喜欢吃了。生日已经过了,不要跟我说生日第二天快乐好吗。不要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在饭堂倒剩饭故意喷我一身菜汁然后拿纸巾吃来帮我擦,那样只会引起我的气愤好吗。从前你不是这样的,你明明替别人着想,明明温文尔雅阳光灿烂就是你的特点。你穿着白衬衣从石板路迎面走来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那时刻把我同行的女生的心都融化了。为什么要在饭堂故意做这种事,让曾经被你融化的女生今天替我生气。如果是因为昨天买了两个提拉米苏然后我没有出现在自习室又没有接电话。那我告诉你,提拉米苏在意大利语里面的意思是记住我或者带我走。已经不适合送给我了。。。

 
 
评论(3)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