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Axlex 大叔的运势总是准得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有次在图书馆的一本杂志看到大叔的访谈。他说每个人有自己的命理。而这些命理是不可抗的。但是就像他每次水逆期间或者大十字会让人陷入困境的情况下。都会告诉人们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傍晚回宿舍洗澡看到放宿舍的手机有奇怪的号码。后来才听室友说爱人在班群里说一整天找不到我。给她回QQ说,手机没钱回你电话。她又打了过来。问我这两天睡得好不好。我说,早就回归正常了好吧。她问在干嘛。我说收拾东西。她问你去哪。我说,不去哪啊,我想把桌子上和柜子上的东西收拾一下扔了。她问,为毛。我说,最近生活好乱,想把所有收到的礼物扔了。她很激动地说,哇靠你不会把我留给你的东西都扔了吧。我说,你的风扇台灯早就被 我送给师妹了好吧。逗比爱人说,我去,好几百的东西你说送就送了你真是土豪。我说,我桌上剩下书了,其他东西全扔了。她问发生什么事。我问她,如果我说我突然之间不喜欢猫了你信嘛。她说,我信,我有时候也一瞬间就不喜欢一个人。她问我你真把所有东西扔啦。我说,全部,不管谁送的。她问,手机呢。我说,我想换手机了。你寒假回国给我带手机吧。跟过去彻底道别,告别不对咖的人才能回到自己。【过去是属于死神的,未来是属于自己的。】

 
 
评论(3)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