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莹跟我说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她说  她已经没有那么纠结于家里那个不是自己妈妈的女人了

在今年的体检通知被告知  可以在很多家医院里面自主选择的时候

发现自己 也已经没有那么抗拒以前不愿意去却因为没有选择不得不去的人民医院了

时间   真的是人们口中所谓的良药吗

老陈  在谈了一段七八年的爱情长跑之后出轨了

出轨   我大概是很不愿意用这样的一个词来描述认识了快二十年的闺蜜

但我除了不理解  还有难以抑制的生气

我始终是个极端人   在我的世界里  非黑即白  不曾改变过

她说  在一起太久了 没有了感觉   大概他不是对的人 所以要分手

她说  另外的那个他  给她心动的感觉

如果是这样   时间也是很可怕的毒药吧

七八年了    最后发现在身边的那个人  不是对的人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甩下一句  早干嘛去了呢

辜负别人的人  在我眼里就是犯错了

不可原谅 没有借口


老咸   培强   暑彬  杰阳 锐哥  这些曾经在这座城市里给过我最多陪伴和帮助的一群人   

在这毕业的两三年里    逐渐离开了这座城市

毕业后遇见的人   隆哥  棋哥 鹏鹏  钊哥  滑滑   小玲玲  培姐  那群说好了要在联通一起干到天荒地老的人   也离开了两三个   

对于钊哥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做到真正的和解

关于念旧这一点   自己好像一直都没有改变 

哪怕生活很忙碌   渐渐被琐事麻木  逐渐忘却了很多没来得及记录的往事

却还是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  回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

在某个有小情绪的深夜  跟灰灰坦白 自己在看到钊哥新房的门牌号是1104的时候    躲在被窝里湿了眼眶

也曾经在某个瞬间回忆起自己在复读那一年的情景和心情

告诫自己   要珍惜生活所赐予我的现在

过去既然真实的存在于生命里

都是值得被纪念的吧 


买了大半年的房子  因为忙碌  一直都没有回去看过

终于在上周末  听说已经建的差不多了  抽空去逛了一圈  

那是个并不很繁华的地段   一个很小的小区 

业主群里   未来的邻居们有抱怨每栋楼底下大门太小的

有不满小区周边景色不够美的  

只有我跟灰灰   默默看完心里开出了花

他说  你在哪    家就在哪

他说  以后我们会换更大的房子  不用很久

我没有告诉他  我偷偷存了钱  我们不用很久  也可以买车了

以后  我们可能会怀念这段  你要坐一个多小时公交车才能来看我的时间

我没有再像以前一样毫无节制地消费   随心所欲地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我却更喜欢现在的我 

这个很努力和你一起去挣一个属于我们的未来的自己


那天在跟邻居讨论贷款选择本息还是本金的好

聊到未来5-10年的通货膨胀   聊到就怕通货膨胀得厉害  工资却没有涨

很喜欢一个邻居的见解   他说  那大概是我们的中年危机了 钱贬值了  人也贬值了

在那之后  我一直在想  该如何让自己保持做一个有价值的人

不知道怎样才是正确的做法  也不知道在这条路上  是否有捷径

只是当下  只有让自己保持学习

除了督促灰灰每天晚上看国考的书和题目之外

开始每天拉着他跟我一起学习英语

努力在下一次  谈外国客户的时候  不用再手足无措

我们都应该用更努力的姿态去对待生活    享受生活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