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不够暖

一直以来对天气的关注似乎过少 以致于在急剧降温的今天 穿了一件薄针织衫和一条短裙子 被北京的紫同学说你们广东人真耐寒 回到宿舍换了厚衣服 给手机下载了天气预报软件 我说过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够暖 也会影响心情 好友R终于回复我的电话 说不清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场闹剧但是 说到底我们又能像以前一样无所顾忌聊天了 N1倒计时十八天 桌上躺着从未打开的语法书和单词本 还有一颗毫无准备的心 室友说要拯救405失足堕落少女 每天都提醒我倒计时 他们说 不必为了他不去图书馆 我 害怕遇见 不想说缘分 只想说中山学院 真的太小 我 害怕想起 多少次对视的尴尬 还有那天晚上突然不再黑暗的石板路 从图书馆到爱情树的距离 第一次变得那么短 我内心平静得出奇 却依然记得你 说过的每一句话 你说这条石板路今晚为什么那么亮 因为有你走在旁边 我在心里说 却指着新建的小花园告诉你 试灯 那是我第一次夜里走那条石板路 不再具有想象万一青蛙跳出来该怎么办的恐惧 你说放生在小憩园的鱼找不到了 后来我每次路过都会驻足寻找 还好我是认得它的 我跟室友说 在宿舍也能好好学习的 这是以前的我 最近的我 什么都不想干 不想做作业不想上课不想看书 做什么事都磨磨蹭蹭是以前最讨厌的样子 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走出宿舍不管往那个方向走都会遇到你 我只是不想靠近你 不想跟你做朋友不行吗 我只是不想被打扰 只想跟每个人保持距离不行吗 各自生活自由自在不好吗 讨厌自己这段心烦意乱毫无目的的日子 坚定地告诉自己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明天醒来 我要重新做回我自己 嘿 付巧巧你不要不相信我我真的回到以前的自己不要再鄙视我了 是你说的我总是能抵制住外界的诱惑 这次抵制住自己不去靠近别人 不去依赖 晚安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