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夜话

夏天来得令人猝不及防 毫无防备地被蚊子的鸣叫声吵醒 醒来找不到一瓶防蚊液或者任何灭蚊的工具 小区里传来清晰的狗叫声 与偶尔传来的车辆声将深夜渲染得并不冷清 口渴的信号让原本就不昏乱的大脑更加清醒 从床上爬起来 小心翼翼走到客厅 玻璃樽里倒出一杯水 咽下一颗药丸 整个大脑开始混乱 鼻涕不停往下流 是的 感冒的征兆越来越严重了 想起白天 在电话里毫不掩饰地告诉爸妈 我半个月内瘦了五斤 每次一遇到工作 自己就会像吃了兴奋剂一样亢奋 加班加到主任问我是不是无家可恋 也不会心疼自己会不会太累 Paul跟我说为什么你每次上班都那么幸福 我想大概是因为我善待工作 所以工作也善待我吧 就像他问我 你会选择一个你爱的人还是一个爱你的人 我会告诉他 爱与不爱都是相互的 就像你对我好 我是知道的 他说 你的样子一看就是应届毕业生 我一幅被这句话惹怒不服输的样子问他 应届毕业生怎么了 他说 需要照顾 那时我才知道了每次我被主任叫去单独完成任务的时候 为什么他总是假装没事做过来帮忙 他问我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理想的状态是什么 我会回答 开心 他问我 你跟我在一起开心吗 毫不掩饰地告诉他 很开心 除了你每天说很多遍你意想出来的我的粉丝团的时候之外 今晚回到家里师姐终于住进来了 她跟我说你的生活让人羡慕嫉妒 我说师姐跟师兄才让我嫉妒 老咸终于像一个男人一样光明正大带了女朋友来见我们 锐哥哥感觉嫉妒得发狂 人啊 总是奢求爱慕那些得不到的东西 可是我却仅仅满足于当下的开心

 
 
评论(2)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