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职场的疲惫期好像是间歇性的 偶尔忙碌充实 偶尔也困顿迷茫 工作两年整整 回想起初出社会工作的那副模样 区别大概是 现在早已对很多场面的控制得心应手 退去了青涩 却也失去了那个时候的热忱和对少了很多对未来的憧憬 有过几个瞬间 仿佛看到了十几二十年后的自己 那一瞬间心里是恐惧和抗拒的
一直都相信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做起 但却很害怕看不清楚未来的模样 一日复一日地重复当下的生活 好像未来的路清晰得令人对未来没有一丝的幻想
刚毕业的时候很平凡却心怀希望 始终觉得自己的未来还有无数的可能 现在依然很平凡也很满足当下 但却很害怕看到数十年后依然如此平凡的自己


一直坚持在很现实的生活面前 保留一点对未来的也许有些脱离实际的幻想 很害怕被生活淘汰 所以给自己上发条保持永远学习的姿态
时间逼着我们去直面惨淡的现实 在车子房子面前 仿佛自己的能力真的很渺小 我们被一路高涨的房价压的喘不过气 会发愁会苦闷不堪 但在一阵的犯愁之后 还是坚定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想和一个人一起努力去挣一个美好的未来的决心第一次那么深刻 加班到深夜的我看到微信发来的精致的装潢和风景如画的小区照片 你说 这里的风景可以满足我的少女心 我嫌弃太贵了 始终不答应一起去看房 你背着我偷偷交了定金 拿着户型图像个小孩子买到了最新奇的玩具要兴奋地跟小伙伴分享一样 告诉我 这有个入户花园 我可以养花花草草 你说厨房也很大 可以让我大展厨艺 你说另外一个阳台可以改造成书房 我就在这个小房间看书 我开玩笑问你 哪里都是我 你在干嘛 你说 我在看着你啊 说着这句话你的眼中闪着光 照亮了我的心


啊堡说 你拍拖的样子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我笑着问他 是不是超贤惠
他说 对啊 我一直以为你会一直都是像之前我认识的你一样任性霸道
其实我现在也是我啊 只是我遇到了一个把我的霸道和任性当成了可爱的人
一个只能从小就凡事靠自己 却很努力想要成为我的依靠的人
他总是默默地想要一个人去承担很多的压力 让人心疼得想要抱着他告诉他我们可以一起去努力
我常常开玩笑对他说 不许皱眉 不许叹气 开心点
他会舒展开来紧锁的眉头笑着问我 咋开心
因为深深地被爱 所以想回馈给他更多的爱
在很多生活现实面前很无奈 也有挫折和难过
但生活的馈赠同样让我很感恩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