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1月生日月

其实对生日向来也不是很在意    只不过是很享受十一月的秋天怡人的气候

虽然秋天总是被挂上了 思念 孤单 各种悲伤的标签

但我总觉得  大概是寂寞的人才会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伤感吧

就好像莹  一个孤独却不愿承认现实的人    骄傲倔强到让人惊愕

她对我说  好像秋天很容易伤感  有时候突然很难过

她对我说 她很孤独   

我说 多交一些朋友吧

她说她跟同事朋友们都相处的很好

她说很想交男朋友

我说你不是说很多人追你么   试着去接受吧

她又反过来告诉我 她喜欢一个人

她在不停地换工作以及在不停地抱怨每一份工作

但是反过来她又告诉我 

她很享受这一切  她每一次都有收获

有时候她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   但是又转念一想安慰自己其实这些孤独与寂寞都是一个未来的女强人一个成功人士的必要经历

我对她一切抱怨甚至是恶言相向都全盘接收

旁人开我玩笑说  你是抢过你闺蜜的男朋友还是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

要在她出于嫉妒你对你说这么难听的话的时候都能妥协

我说  你们不知道我们一起经历过什么  

她有她感动过我的时候


是在一个周末的傍晚 在家跟灰灰一起看的 七月与安生

这部在电影院看宣传片的时候他就很嫌弃的文艺片

电影里的七月与安生 因为感情问题破坏了彼此的友谊 闹得不可开交

而现实呢

只是生活的方式和思想观念的区别  

就已经让我们彼此产生了隔阂

只是她喜欢追求人生的价值 喜欢追求遥不可及的梦想  总是幻想着一步登天 一鸣惊人

而我  只是在自己能力可及的范围内 努力挣钱  努力工作  也努力学习幻想哪天在自己的努力下或许就实现了一个小小的梦想

她喜欢改变  从东莞到深圳再到广州

而我安于现状    害怕任何变动

我说 安妮宝贝可是陪伴了我整个大学时代

灰灰说   所以你看你 老是看这些东西才把智商看得那么低

那些青春 真的就要就此一去不复返了么

我是真的希望她好   我希望她真如自己所说的   有很多大老板的赏识

也有很多优秀的男人欣赏她的美好

我对她说  希望有一天你跟我分享你的生活发生了很美好的事 而不是只剩下抱怨生活

也许我伤害了她那颗好强的心

她没有再没有找我抱怨生活的种种不美好然后用处处反驳我针对我来达到缓解心情的目的

其实我很难过   就算我的身边总有人陪伴 我也需要你 

那些青春里一起欢笑过一起流泪过的人  总是生命中不可复制的

我时常都很怀念


跟灰灰认识的第一百四十四天

也是在一起的第一百四十四天

听起以前一个人的时候常听的那些歌

觉得幸福真的就是冷暖自知

有人问我你男朋友开什么车    你男朋友买房了么  

没有啊  他什么都没有

但我依然觉得跟他在一起很幸福

也有偶尔朋友开跑车到大厦楼下等我的时候  虚荣心泛滥觉得很有面子

工作原因认识一些本地的富二代

很有钱   很有空在你无聊的时候随时出现  

而灰灰不行  他有一份经常加班 偶尔连续工作一个月没有休息一天的工作

他会有不能拒绝的调动   离得越来越远  心的距离却越来越近

因为对于那些富二代来说  他们很会关心你  但他们不会只是关心你

但是对于灰灰来说  他的生活全都是我

也许要努力很久 才能买一辆车 买一套房

但他的能力和他的生活态度  却让我觉得未来很美

培姐说  灰灰没有车没有房你看上他什么 承认你就是看上了他的帅吧

可是你们不知道  有些东西金钱买不到

当我伤心难过感到无助的时候   只是想向他索取一个拥抱

听到一个很难过的事   爸爸的好朋友蔡伯伯的儿子在广州回汕头的路上出车祸去世了 

一个很帅气又很有能力的年轻人  刚买了房在广州开始供房 刚交了女朋友  生活才刚刚开始

难过之余  越发觉得对生活没有太多奢侈的追求 

我只要我爱的人平安 健康

剩下的我们一起努力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