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生活是真的奇妙 好像一切故事的发展都有它的情理之中和意料之外 倘若时间倒退几个月 我们都不能预料到这一切的发展 但一切好像就这样平静地自然而然地发生着 没有想过自己会意这样的方式认识一个人 谈一场普通情侣一样恋爱 无数次的错过任性闪恋闪分 曾一度让周围的朋友调侃我注孤生 也一度心灰意冷怀疑自己就真的是很难好好跟异性相处 却没想过有一天我也可以在毫无心里准备的情况下接近一个一无所知的人 到最后全然接受他的一切 工作中还是那个强悍到他感到意外又心疼的女汉子 也会偶尔任性不讲理发脾气 但从不冷战是对我来说一个极大的突破 他对我说 我会给你一百个台阶下 如果你不下来 我就上去背你下来 面对那些挑衅他不看好我们的居心叵测的男生 他对我说 一切交给时间 而大部分的时间里 我成了一个依赖他到近乎被调侃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女生 爱撒娇爱耍赖 要他帮我吹头发帮我选出门要穿的衣服 骗完他看他一脸严肃紧张的样子自己笑到不行 河哥结婚前夕对我说 你变了 变得温柔了许多 所以我一直阻挠你跟那个什么钊 却劝你好好对灰灰 是有道理的 你看看你现在的状态跟你之前多不同 是的 河哥结婚了 很突然地结了婚 他的年纪 确实也经不住家里的催促了 结婚前夕他说他很慌 心里慌到一直在看医生 是因为他老是做梦梦到我 我没有应邀出席他的婚礼 托人给他捎了一个大大的红包 真心希望他是幸福的 鹏鹏对我说 不止是你 你家灰灰都应该去啊河的婚礼 感谢在他没有出现的这一年里 帮他照顾了你一年 你敢说如果没有他 你能撑过来么 我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也没有办法鼓起勇气出席他的婚礼 直到婚礼当天早上 他特意交代我晚上早点到我还没有告诉他我并没有打算去 灰灰有个幸福的大家庭 我嘴里说着我不懂人情世故不喜欢一大群亲戚朋友一起吃饭游玩 却会在节假日的时候陪他去看外婆 那些热情又好奇的亲戚朋友总是会听说我的到来特意聚集在一起 我问他 外婆没有觉得
我哪里不好吗 他说 怎么可能 你那么好 我想对他说 其实是你太好 你的一切对于当初一无所知就选择在一起的我来说 都是惊喜 原本我是一个没有什么亲情观念的人 习惯一个人生活 不喜欢被打扰 到后来可以去接受你热情的亲戚 是你让我感受到亲情的美好 哪怕你说没关系 你不喜欢我们就少点去他们家玩 后来我在拒绝了好多次以后主动开口说跟你一起去外婆家的时候你雀跃到想宣告所有亲戚朋友 我不吃辣不爱吃瓜不吃豆芽饭桌上不可以出现这些食物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为别人改变 但却这样不知不觉地变得没有那么固执己见 好闺蜜莹依然过着她的单身生活 偶尔会孤独难耐跟我吐槽自己的生活很无聊 但转眼她又说自己喜欢这种自由的生活 她说她讨厌一尘不变 她喜欢去经历不同的人和事 半天 我对她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安稳的生活 不喜欢变动 就像现在这样 有份稳定的工作 有个爱的人 而他也有着一份朝九晚五的稳定工作 但我可以理解每个人的不同选择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生活 我觉得不管在别人眼里好不好 都是应该被鼓励的

 
 
评论
热度(1)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