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3.10.16秋天是个让人愉快的季节

国庆假期

 

久违的黄金周 我知道自己在逃避上年的际遇.

一早便订好回家的车票 回家装备只有相机 包包 仔裤 套衫 外套


家庭旅行 


爸爸是一个旅行爱好者

上大学之后 每次回家翻看相册都能发现爸妈跟叔叔阿姨旅途的纪念照又增多了

没有周全的计划就出发了

632公里的距离 由于驾照还没到手 只能全程由爸爸驾驶

我们去参观悬空的古寺  欣赏奇妙的丹霞地貌  在大山里走舒适的古栈道 

我试着独当一面去订旅社去问路去排队买门票

 爸爸说  你知道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吗  我说  我们一家人一起感受美丽的风景 一起耐心解决旅途中的难题  这就是我这次出行的意义

我说  「爸爸等我领到第一份工资我们全家再一起旅行 好不好」
爸爸笑得好开心 

 

亲爱的你们 请昂头继续奋战 


诗、咸、芬、阳、强  是我在中山学院最亲的一群人

初来咋到是他们给我莫大的帮助和快乐  以前我们一起玩闹轻松自在

大四的到来让大家心事重重 

今天是他们参加的第一场面试  开局不利个个垂头丧气 

为了给他们加油打气  约了晚上去清心堂饮糖水

偶遇同乡的新生聚会 认识一堆可以让我畅快地讲潮汕话的人

朋友F说 你怎么从不参加同乡会怎么过得那么低调

可是我还是好幸运

因为我们还是认识了不是吗

新认识的朋友过来我们的桌子给我们讲笑话笑得他们都问我有没有脸抽筋原本说好我请客的

临走结账时被老板娘告知新认识的朋友帮我们结了帐 

我骄傲我是一个潮汕人 一直都是  我喜欢潮汕人有股坏坏的团结气息,不容许欺负的义气跟淳朴

 

我爱我的生日快乐 


家乡的习惯是过农历生日 由于几乎不跟人提起农历生日 每年都做着安静度过的打算 却总是收获意外的惊喜

零点时分手机就开始震震震 爬下床走到阳台上轻声接电话 一句蹩脚的日文版生日快乐让我差点笑喷

上午独自去上课 路过挤满了刚下课来买零食的学生的教学楼小卖部时 小小景他们在二栋四楼对着楼下的我大喊生日快乐外加隔空飞吻 引来众人目光  害羞地低着头迅速走开

晚上约了芬姐他们吃饭  刚面试完穿着正装赶过来的Y   一见到我指着马路边新开张店铺门口的舞狮子对我说  我喊他们来给你过生日的  不知这安排你可否满意  自助火   各种狼吞虎咽各种笑料不停  好欢乐  

饭后散步到清心堂喝感冒茶  师弟一见到我说好久没见到我了   惹得大家带着酸溜溜的语气说她才四天没来好不好。。原来过气师姐也有受欢迎的时候的哈哈。 

又 遇到被室友贴上花花公子标签的朋友F  点完一支烟说这个打火机送给你做纪念吧我觉得你会喜欢   也许是他想起某天夜晚我坐在喧闹的聚会桌上百无聊赖摆弄起他的打火机被无意中冒出来的火焰吓到这件倍受嘲笑的事吧  尽管很喜欢还是没有接受    昂贵的打火机  不应该成为我书桌上的饰物    喝完凉茶回到宿舍   接到C的电话   收到一份完全出乎意料的礼物    认识一周的新朋友    给予的惊喜里     融入了太多的关注和心血   说出来的谢谢太轻  放在心里才能承载它的厚重

蓉儿把我拉去403说她掐指一算算到我今天生日了   室友回来到处找我最后把我从403带回宿舍   书桌上摆放有他们偷偷准备的蛋糕   拿着超大盒咖啡对我说这该够你喝一个月了吧

生日过后的几天都有人找我算帐指责我不够意思问什么时候生日都不说 

K说 我越来越琢磨不透你了  于是他们说    生日第二天快乐   生日第三天快乐。。

谢谢你们   对我太过眷顾   我会怕有天没有了我会没办法说服自己不伤心   所以我才绝口不提这个日子的 

第七个年头   你终于忘了我的生日   与你的生日仅隔着一周的日子   我一直不喜欢七这个数字   一周   刚好是七天    真讽刺

 第四个年头  M同学终于不再假装记得我的生日  我们都解脱了吧就这样吧真好

爸爸忘了给我发短信 

好友R  安静得让我害怕   我们之间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我应该不被这些琐事困扰  我应该是每天都快乐的才不会辜负这么多的祝福吧


班团活动


说了N次又搁置了N次的班团活动终于被确定要进行了

打从决定下来那天起 K就开始以各种好处各种威胁企图让我逃周末的课参加

从没参加过班团的遗憾 以及K不停的说服让我开始动摇

二师兄说 你再不去K就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

讨厌这样煽情矫情暧昧不负责任的表达

K问我 你喜欢吃什么我们班团买什么 

我  水

K  怡宝  农夫山泉  百岁山  益力

我 莲峰山

K 你去 我抬两桶 

最终他只抬了一桶  没有承诺所以也就不需要遵守承诺

只是一个小玩笑

K真是一个尽心尽责的班长

郊外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   跟大家唱歌烧烤拍照

晚上不给力的身体让我不得不早早呆在房间里休息

微信里有  熬夜刻意陪伴的感动  

还有  初中那帮损友 发来的搞笑照片   

一个人的房间傻傻对着手机笑了一个晚上


碎碎念的流水账  拼拼凑凑只是希望以后不会忘记这么多美好的瞬间   以及没有说出口的小情绪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