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在家里回来的晚上 从深圳返回中山的路上一路大雨倾盆 路遇事故 在高速路上塞了一个小时一动不动 阴冷潮湿的天气加之一动不动的汽车 让人连听到隔壁没有关闭的微信滴滴声都很焦躁 只是转念一想 不管塞车让人多难受 还平平安安坐在车上 也是幸福的 是生活 让人渐渐变得耐心

路过港口的时候 在群里说了一句 看到美丽的港了 然后我的手机没电了 我身上没钱 我好饿

手机真正关机的时候人真的会很焦灼 离开中山的时候 在学校北门买咖啡 把手里拎袋子连同住房的钥匙都落在了咖啡馆 上车之后让方正去帮我拿了 抵达学校北门的时候 不知道该去哪 拦了一辆的士 犹豫几秒钟对他说 峰景花园

到达峰景花园的时候 看到蒋文钊打着伞站在小区门口 走过来 问师傅多少钱 我愣愣地看着他 他说 我还准备过去学校找你没想到你那么聪明 叫隆哥出来一起夜宵 心满意足地吃饱吃暖

回去峰景花园的保安亭 我蹦跶地跑过去对保安大哥说 我是蒋文钊的同事 刚刚放了一个行李箱在这儿 他也愣愣看着我

一切回到刚开始的样子

他还是每天找各种借口来找我 等很久跟大家一起去吃饭
他还是会在我安静了一天没跟他联系过的时候 努力在各种试探我今天干了什么 睡了没
我就这样看着他在群里回话 半夜在朋友圈的点赞 深夜的评论 假装视而不见不去回复
周围的人偶尔调侃一下我们 撮合一下我们

是那个我一直以为最美好的阶段

我一直认为会淡淡持续很久的阶段 若不是某天他的情感爆发 我不曾想过会那么快地走到了一起
有天我还跟隆哥抱怨 我还没享受过瘾那个虐他的阶段 就这样结束了

也不曾想过 到头来从头来过了 一切好像戏剧一样跌宕起伏 又好像很自然而然地不在任何人的掌控之中发生了

我不知道接下去会怎样 听故事的人和见证者都跟我说 你们还是会走下去的 我看不清楚未来 但我知道 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管结局是怎样 都有勇气去原谅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