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拼命地读书 拼命地工作 拼命地聚会应酬玩耍 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活着一样 24小时都是精神抖擞 才能24小时都不去想象你的过去和思考我的未来 我坐在高脚椅上对着麦克风唱了一晚上的歌 切到那首《终于等到你》的时候 啊棋说切到暂停使了一下眼色说他出去了 我说别逗了取消暂停 歌声响起你走进来 我近乎是一气呵成唱完这首歌 你笑着说 感觉像重新看了一场连续剧 我在心里幻想如果这场结局美好的连续剧是属于你和我那是多好 叫啊攀去接室友阿燕一起来唱K 跑到她身边说女生的悄悄话 你猜哪个是我暗恋的新同事 她说一眼就看出来了 你一进来只递给他雪糕 他在跟你说话的时候眼睛都会笑 钊哥说他很爱吃雪糕 有一天他带我吃雪糕 有一天给钊哥打了两个电话 虽然都是因为工作 都已经觉得足够幸运 天时地利才能遇见你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