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我 就 是 不 死 心 我 就 是 我 的 第 六 感 告 诉 我 我 有 戏 你 们 不 用 各 种 谎 言 各 种 忠 言 逆 耳 来 阻 止 我 了 强 烈 的 感 觉 从 来 没 有 出 错 过 时 间 长 短 问 题 而 已 明 明 就 是 两 个 相 见 恨 晚 又 各 自 矜 持 的 人 如 果 我 只 是 晚 了 几 年 我 就 是 不 甘 心 我 不 甘 心   我 就 是  表 面 上 装 得 很 酷 很 无 所 谓 我  只 会 在 心 里 难 过    我 自 私 地 觉 得 我 喜 欢 得 不 得 了 的 我 一 定 要 得 到   然 后 又 于 心 不 忍    可 怜 又 善 良 的 偏 执 狂  

 
 
评论(2)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