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周日晚的公司大楼异常地安静 加班的深夜突然接到来自父亲的电话 在各种来自家庭的压力和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 我开始控制不了情绪在恐惧中泪如泉涌 生怕被人看见 慢慢挪到停车场旁边的花圃 恐慌之中给在家休养的好友荣打电话寻求帮助 最后得知有惊无险一块石头落地 累倒在停车场的草地上 一个人啜泣 约了一起加班的阿鹏吃饭 转眼间发现找不到人的阿鹏 跑下楼看到情绪低落的我 饿着肚子不敢走开 不敢靠近 在一个恰当的距离之外静静地守着 河哥微信里问在哪 告诉他在停车场坐着好开心 他问我你怎么了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面临的压力也许我以前真的没想过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也许说出来太戏剧化 不够真实别人难以置信 索性关掉手机不予回复 五分钟后昏暗的停车场出现一线刺眼的光芒 抬起头来看到河哥那个我不能更熟悉的车牌 后来阿鹏在群里说 还好那天晚上啊河来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可以逗你开心 带你去吃雪糕九个味道全部来一个 为了带你去看深夜的岐江闯红灯被罚 我嘴上说着河哥的坏话 心里不知不觉开始有点小感动 但是终究还是不懂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每天争着抢着请我吃饭送我回家帮我解决各种难题 甚至因为我跟女朋友闹矛盾 然后老是劝我说要找个男朋友照顾自己 直到我对钊哥一见钟情 在所有人面前毫不掩饰地表现出自己的花痴的时候 河哥又开始百般阻挠 赶着去饭堂偶遇钊哥的自己加班加点把工作做好 带着极其期待的心情来饭堂 河哥开始坐过来捣乱 最后害得我失落地没能如愿和钊哥一起吃饭 我生气地告诉他明天开始假装不认识好了 河哥说看到我不开心他就好开心 在我面前笑到停不下来 说他工作后真的没有这么开心过 河哥每天穿着干净整洁的白衬衫西装裤发亮的黑皮鞋 一副典型的职场精英的样子 在我面前却幼稚得像未成年的小男孩 回忆起来 生病的时候他突然出现 被投诉烦了一天的时间他突然出现 下大雨回不了的时候他突然出现 家里出事的时候他突然出现 可是我还是相信一见钟情的 以前不信 现在只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是最纯粹不带有任何目的性的    往后也会这样相信     在我被各种压力侵袭得心灰意冷的时候 看到钊哥的第一眼感觉这个世界都是明亮的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