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表弟那场长达五年的恋爱结束了 深夜的摩天轮咖啡厅 他仿佛陷入了回忆的漩涡 跟阔别多年没一起谈过感情问题的我娓娓而谈他这五年一切的感受 我坐在对面一语不发地听着他叙述 他告诉我他再也无法习惯另外一个人 他要出柜了 玩笑中带着些许的心酸 越来越明白没有不会离开的人 没有不会变的现实 曾经酒精过敏的自己也会因为一款好喝的啤酒竟然克服了过敏 只有自己的内心一直倔强地不愿意改变 闺蜜跟我吐槽职场的尔虞我诈 听了半天自己笑着说 我还是愿意做那个单纯的人 自己叹一口气说好多事都变了 贤哥对我说你没变就好 你怎么知道我没变呢 他说认识你三个月 好像看到你十三年前的样子和脾气 于是你可以想象到 当我看到周围不停发生变化的时候 我有多难过 但这就是人生啊 陈丹姐回家了 读研了 送走她的时候笑着说你真的好过分 是准备把中国的所有交大都读一遍么 让我们这种小本科情何以堪 环姐准备休产假了 看着每天晚上聚会的我们说 姐一年后约定你们吃香喝辣 她说 你们一年后一定要在联通啊 这样我才容易找到你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条路 再多的不舍得也只能换成祝福 进入八月 工作却一直卡在瓶颈 公司却委以重任 公文上看到一直听说不曾见面的陈副总的名字 成了我的直系领导 踏上所谓的青年文明号活动小组 会有多大的挑战在等着我 自己好像开始有些退缩 跟那么多的中层高层成了一个工作小组 我也不再是一个新人 不敢再任性地拉着贤哥帮我解决各种棘手的难题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 害怕这样突如其来的压力把自己击垮 机遇与挑战并存 而我毫无心理准备 开始毫不介意地承认自己是一个迷信的人 无奈的时候太多 越来越需要一点心里寄托 可不可以保佑我 离幸运再近一点点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