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我是真的一开始就厌倦衬衫西装裤和细跟高跟鞋。穿着平底凉鞋牛仔裤宽松的T背大一的双肩包。跟办公环境好违和。我却毫不在意同事们的嫌弃。为什么要假装很成熟。额头发烫大晚上在空荡荡的营销中心趴在桌上。河哥路过进来一摸额头说你为什么不找个男朋友照顾你呢。连哄带强制地把我从公司带走。去医院的路上,一边开车的他一边用很幼稚的语言和行为极力想把我逗笑。在我嫌弃他幼稚的时候又极力辩解自己是成熟的。足够有能力保护好别人的。工资比我高,心里比我强大,能力比我好,绝对是你我厉害的。心里只想不屑地告诉他,你看到的我仅仅是我云淡风清的样子,傻傻毫无负担的样子。那是我愿意给你们看到的样子。初见直至现今,还是很多人议论我所谓的背景,总是觉得我一副衣食无忧毫对一切毫不在意的样子。却不知道,我赚六千的时候只敢花三千,我赚一万的时候,还是只敢花三千。我努力工作的背后还在努力创业。完全不像你们看起来的那样毫无负担。室友羡慕地对我说,按照你这收入很快就能买车了,自己笑笑说,这太遥远了,我还得养家。她说怎么可能呢。嗯,大家都难以置信,他们情愿相信我是有背景的人。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努力,钟总给我发了个红包让我买下午请同事喝那天,我感觉比拿到上个月省公司的分红奖励还窃喜。贤哥进公司的第一位领导旺哥,吃饭的时候对我说你还那么年轻,压力大点也是好事。贤哥对我说,旺哥好关注你,好想跟你吃饭,终于在饭堂遇到你。他们都说他们老了,我还年轻。很多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懦弱,但是只要逼自己一把,就会变得比想象中坚强。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