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半杯冰塊半杯martini,既解渴又解愁。
大腦每天運轉到停不下來。連入睡都要這麼費勁。
好多想法冒出來,不停地策劃樂此不疲地規劃。
白天忙忙碌碌。深夜回到家沖完涼馬不停蹄地微信會議。

忽略很多人。

內心怎麼會這麼害怕無法把工作做到完美。晚上下班見客戶。自嘲去撈魚。

朋友開著玩笑對我說,再找個男朋友你就是人生大贏家了。

笑笑不想繼續話題。

每天那麼多人詢問 什麼時候下班 今天開車來了嗎 明天有空嗎 發給你的微信怎麼沒回

在濠頭找門牌號的時候 剛開始支撐一線出來促銷的時候 跟啊堡頂著大太陽跑去地下鐵偷懶喝冷飲的畫面浮現腦海 驚喜地對啊攀說 我記得這個地方 我來過 回過頭才想起 跟啊堡 也斷了聯繫 大家都那麼忙

楚燕搬進來住之後 看著她每天比我還早出門 晚上常常一點多起來給她開門 她說累到天天都在掙扎 兩個無所依靠的女生 能做到的唯一值得驕傲的事就是靠自己了

週末看到洗衣機裡的衣服會幫她晾好拖完地做好并不好吃的飯菜等她回來
我覺得自己好幸苦好努力 而她很羨慕我沒有她幸苦卻拿著令人羨慕的工資 任性地要週六還在加班的賢哥來給我們做飯 下班的楚燕回來吃到好吃的飯菜覺得好安慰 羨慕地說賢哥跟我都是有錢人 哭訴自己連續上了八天班 我不服輸地說我連續上過九天 第八天醒來真的好想哭 賢哥雲淡風清地說 剛進公司連續上過三十天班 回想起來好可怕

所有人毫不費力的背後 都蘊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及其努力

有天回來拿出經常喝咖啡喝到洗不掉咖啡漬的馬克杯 發現被刷得雪白 覺得不再是一個人住的感覺真好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