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从家里回中山的时候 一路上坐在高铁窗户边上 抬头看着湛蓝的天空 极速而过的电缆线 一种无法忽视的压力却让人无心欣赏沿途的风景 回家跟老朋友聊天吹水到深夜 话题成了工作 挣钱 成家 以前以为月薪过万就好了不起 如今用了三个月实现了月薪过万的目标 现实却并没有让人很好过 责任感越来越重 感觉家庭的重担好像就要落在自己的肩膀 想着自己也许有能力扛下来 又隐隐不安 害怕自己不够想象中那么争气 一路规划 好多好多想法 好多好多要学习的知识和技能把自己的大脑充斥 到达广州南的时候 掏出一晚上没充电的手机 发现手机没电 回复贤哥一条微信之后手机就自动关机了 广州南到中山北的这段路程 来来回回好多次 没有一次如此沉重 无数次问自己真的可以吗 从此开始做一个有担当的女生 除了不再依靠家里 更是要逐渐转变成家人的依靠 好多好多计划冒出来 一件件去完成也许就能慢慢接近目标吧 就是因为好不容易 才有去挑战的动力不是吗 到达中山北的时候 一出站看到贤哥的车 一进车递给我之前送到联通广场给我的那个充电宝 把我说了一顿 回家的时候 爸妈也说了我一顿 每次出门都手机没电 让人很担心吧 可是去哪里都有人担心 回到中山感觉像是回到另外一个家 刚回到家的时候 高铁没信号 接到一通电话 看到是公司员工号就回了电话 他说他是集团的啊杰 满是惊讶地以为是工作出问题 结果杰哥说 今天没看到你上班 问了你同事说你休假了 我只是想问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原来不知不觉 我在这个地方有了那么多人的牵挂 明天公司好多小伙伴要来我这里聚餐 天时地利才遇到你们 感觉自己好幸运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