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决定回家的那一刻 心情就莫名的兴奋 有种像刚上大学的时候那种心情 好几天工作好忙就是好想偷懒 晚上八点多揉揉不舒服发红的眼睛对隆哥撒娇说 帮我跟跟这些单好不好 我想回去睡觉了 隆哥看了一眼我的眼睛说 你别哭啊 我帮你我帮你 赶紧回去吧 贱人攀笑着说 你被她骗了 其实她跟我说了一天眼睛很干燥 隆哥说 欣爷 自从咱俩认识以来一直都是同甘共苦地奋斗到深夜 你今天就要这样弃我们而去了 心里想说 跟你们一起奋斗的感觉很充实很幸福 来到这个部门认识了你们之后 再忙都不觉得苦 贱人攀 上班开启呆萌模式下班开启贱人模式的奇葩 经常被我嘲笑说当年移动拒绝了你是明智之举 办事效率之低常常让我抓狂 然后这时候他会若无其事对着我说 不要着急 慢慢来 让人有种想咬他的冲动 对他发飙不止一百次 大部分时间会好好地跟其他部门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心急如焚的时候会抓狂到对着电话里不曾见过面的同事发飙 对方往往无奈地调侃我说 欣姐 你这样逼我们也是没用的 事后自己调侃自己得罪一票人 我太想做的好一点 可是我不喜欢自己变得不可理喻得理不让人 记住凡事不要太过分 年过半百的东哥调侃对我说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理解 世界将变成更好的人间 也许我还太年轻 懂的道理很多 做到的还太少 要继续虚心学习 丹姐辞职回江西老家的前夕 按照惯例要把员工号改号 改完号发现异常 老号码即刻销号 新号打不出打不进 她找我说 帮我问问信息化的同事怎么办 信息化回复我说要走报告上报省公司 我急得对他们说麻烦帮我跟紧一点 丹姐没有电话用问题很严重的 丹姐却对我说 没关系 反正想找我的人无论多难都会找到我的 旁边的柱子哥赞同的点了点头 也对 可是还是觉得对我来说 找一个人太难也许就不找了 也没有过一个人排除万难想找到我 大家都说我是工作中的女汉子生活中的大头虾 很多事让人很操心 比如说 拿手机卡刷电梯 拿银行卡刷饭堂 楷哥说你没救了 每次都刚好遇到贤哥笑着掏出饭卡救了我 我很容易在这种琐事上依赖别人 晚上八点多才想起要交的证书还忘记交 晕乎乎对着河哥说车钥匙给我去趟联通广场附近 联通大厦一如每晚一样寂静 河哥说 我送你去吧我不敢让你自己开 我执着地说不要 我不想看到你 想把东西拿给阿堡第二天帮我交给娟姐的 在他家附近的巷子开始迷路 兜了大半天终于兜回公司 河哥已经饿到胃痛 说 你真是一忙起来就饱了的怪兽 我突然觉得我也好饿 大家都说我忙起来好像不用吃饭的 一闲下来就整天喊饿 每天都有很多烦恼也有很多感恩的瞬间 我好想记录下每一刻的心情 感觉那么重要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