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夏天仿佛一段必经的长跑

也许是因为出生在深秋.莫名地喜欢秋天的凄美.

于是夏天对我来说,就像是每年必经的一段长跑.

坚持到最后,就能与喜欢的秋天相会了.


中山的夏天总是无比的闷热.

依稀记得习惯了干燥的Y同学对我说,

走在这里的路上,有种快窒息而死的感觉.


放假的这段日子.喜欢上一个人静静的生活.

每天读书看报,走到街角的小店喝一碗粥.简单又随意.

那天书展,从太原过来中山实习的朋友J约我一起去看.

看完书展一起吃了饭.聊了聊山西的风土人情.

以及他去过的西安.


J是一个很少见面偶尔联系的朋友.

喜欢体验生活.所以高考志愿填到了遥远的山西.

喜欢到处旅行,去平遥古城去西安,会给我寄明信片.

那天吃完饭送他去搭30路公交.

踢着人字拖慢悠悠走回宿舍.

突然觉得,就像这种平淡如水的朋友就很好啊.


这个夏天还剩下不长不短的时间.

我很想享受它带来的每一天,因为坚持到最后,就是秋天了.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