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深夜碎碎念

从最初一个人孤孤单单加班到深夜等人来接 到有了隆哥跟啊攀两个伙伴 每天最开心的就是在加班加点解决很多突如其来的问题之后 深夜三人走到熟悉的小饭馆边吃饭边吐槽和感恩一整天的人和事 这种状态 就像最初进公司见到河哥他们的团队一样 是我羡慕的状态 几个年轻人聚在一起 就有一种化辛苦为灰烬的魔力 渐渐有了一种我们是一个team的自豪感 玩笑中 隆哥说欣爷你不能走 你走了我跟啊攀怎么办 贤哥习惯每天饭点对我发问吃了没 每天都没得到满意的回复之后 有天他突然问我 假如公司把你调到综合部你会愿意么 毫不犹豫地对他说 不要白费心力了 一个人顶了九天把团队的业绩提到了一周排行榜第一名 看到OA上邮件的瞬间 觉得自己好像也不是很没用 丽丽姐说我看到你这么瘦弱 一开始真的觉得你会顶不住 自己却没心没肺地笑了 钟总在宽固群里宣布休年假 看到消息后自己对贤哥说 钟总休假了我再也不敢下宽带单了 钟总对我来说这么重要 没有他谁来帮我解决烂摊子 后来钟总休假的期间 我打网建部 打通顺 打运维 每天打电话找人帮忙竣工退单打到绝望 然后跟隆哥啊攀互相调侃彼此在宽固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强大的靠山是自己不管多累都愿意坚持的理由 另外的一个team叫野菜家族 一个一直不曾忘却的梦想在等待着实现的一天 好久没联系的某个周末 难得的空闲 在群里说起曾经的梦想 一呼百应 相识于11年的夏天 梦想启程于15年这个快要分离的夏天 也许我们会有奇迹呢 我们还这么这么天马行空异想天开 可是怕什么 我们还这么年轻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