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5.1.7似曾相識就是不曾相識

把偷插的空調的插頭拔掉 每天晚上在熄燈的時刻準時上床

 睡前會聽一首歌 分享給朋友 

再到群裡吼幾聲 調戲調戲小姐妹 道聲晚安就入睡 

應該是每一天裡最輕鬆的時刻了 

前天晚上的分享是 譚詠麟 似曾相識 

R說 你也喜歡校長啊 我買了他十七號演唱會的門票 

哈哈哈 其實是我喜歡的鍾漢良唱了這首歌 然後我去搜了原唱覺得譚詠麟唱得比較好 

我說 看你朋友圈發現 你五月份去了廈門 

他說 是啊 一個人 民居的老闆娘包了我三餐 

抑制不住興奮地告訴他 我七月份去的 一個人 

回想起一個人的廈門 到普陀寺祈求所有人健康平安 走在曾經夢寐的廈門大學 一個人在落日的海灘發呆 夜晚的曾厝垵 一個人的清吧一杯沒有酒精的雞尾酒 

假如再次出發 還是希望一個人 就像前年一個人的鳳凰古城 偶遇自然災害 火車被迫停運 很多事情經歷過了 就漸漸明白 安全感始終都是自己給的 原來只有自己可以做到如此無所畏懼 

嘿 你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是怎樣的 「我只想找一個 可以给我依赖 但却不依附 有各自独立的经济 甚至是观念 可以相互欣赏却不盲从的 另一份个人而不是另一半 」

 為什麼 你不覺得你要找的是另一半 

哈哈 「因為我不是一半的我 而是一個完整的我」

 你呢 你理想中的另一個人 

我只想找一個「可以細水長流 等到白髮蒼蒼還可以牽著手一起壓馬路的至親至愛的親人」


發了一條朋友圈說  小蜜蜂三年不感冒的傳說被證實是假的

是的  我感冒了     

長久以來   身體都是很給力的     只要是離開家   便很少有問題

於是便出現了很奇妙的在外面從不生病   一回到家立馬病倒的情況    

朋友們調侃我說   回到家居然水土不服

有一天爸爸告訴我    是人的意志力作祟

不得不承認    當感覺自己毫無依賴的時候     每天都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在過

生病自然會離自己遠去     而一回到家裡    就變成了當初那個渴望被照顧的小女生     媽媽我要吃螃蟹粥   媽媽我不喜歡喝瓜湯

珍珍說  趕緊先拿我桌上的三九沖一包喝下去  等到你明天再去買就晚了

愛人從日本回來了   帶了很多日本的感冒藥  說是吃沒有吃過的藥效果會比較好 

靜靜催促我去家鄉的阿姨開的涼茶店買了一杯感冒涼茶   

幾天就好得差不多了 

暑假被蜜蜂蟄到不能走路    L說等一下  加班完送你去醫院   

想到那段去醫院去到要崩潰的日子   想想還是買點藥來擦一下好了

有時候特別感恩  隨著時間的流逝有些人雖然已經不在   卻總會有一些新的人走近我的生活    不計後果得給予我關愛   感恩在難過的日子裡  那些匿名的留言    匿名的禮物    


珊妹突然問我  如果辭職去考研會不會很衝動

不知道該說點什麼   只想說    所有的路都有值得選擇的地方   重點是    選擇了之後   該如何好好去走   萬一走不通   你是否能承受迷路  再次尋覓的後果

她說   讓我再想想   睡個覺想想 


等病全好了  等陽光又回來了    就去剪個頭髮    看一場電影吧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