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14.11.07谎言背后是什么

三天没去自习室,宿舍又回归了热闹,想着我也该回归自习室的生活。清早出门钱包饭卡手机都忘了带。到了饭点才在书包里翻来翻去,什么都没有周围人都走光了便也下来楼走进食堂心想能不能遇到个熟人。一下楼梯就看到秋衣自己在吃饭。走过去跟他拿饭卡。这好像是我们这个学期第一次坐在饭堂吃饭。搞笑的是碰巧吃着吃着不断遇到熟人。回到宿舍看到手机里微信上大家都在问我们复合了吗。笑着回复说没有以后也不可能。有一搭没一搭的什么都聊一些。你说她前几天问你,我是不是深圳人。我笑着说为什么大家都会这么认为。好几次在北门拉着行李箱遇到其他学院的人,问我回深圳吗。每次都下意识的以为人家是问我回家吗,所以毫不犹豫说是。过后才会想起来好像刚才自己意会错了。聊起来自习室里面的人,你无意中跟我说,你旁边那几个考医学的,他们不是我们学校的。我惊讶得瞪大了眼睛。我问你什么意思为什么不是我们学校的。你说他们是中大医学院来人民医院实习的大五的学生。大脑里有各种问题感觉不可思议。之后你跟我说深大跟我说你跨考的专业说你未来两年的计划什么的。我心不在焉地听着随口应和着。吃完饭,回到宿舍。越想越不明白。手机打字越来越不行,干脆给K打了电话,没有接。按照你说的情况,他就应该是在值班。放下电话看不进去书。又纠结着拿起手机耐心编辑完一条短信给K。1.不要告诉我你在人民医院值班。2.不要告诉我你不是我们学校化生学院的。3.不要告诉我你直接本硕连读还在我面前假装考研。 一个小时过去没有回信。。。。混蛋真想晚上过去自习室把他的书搬到阳台上淋雨。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