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清晨六点多的一通电话不懂代表什么意义。讲完电话觉得好累浑身酸痛又爬上床睡觉。一觉醒来把我自己吓得够呛。十一点四十分。静静说快下来去吃饭吧。我也被你吓到了但是又不敢叫你看你睡得很沉。去北门吃饭遇到二师兄和葵花还有大一就转系到法学的姜同学。神奇的感觉记得大一第一次见面也是我们几个一起吃了饭。姜同学指着我说那时候我要去买水你还跑去跟我抢着埋单。哈哈,我以前是这样的。后来我已经学着尽量不跟男生抢着埋单。回来补完早上该背的内容,安静的宿舍静静突然说,啊,又到饭点了。两个人笑着换衣服下楼吃饭。三天没去自习室的日子。偶尔接到一个电话偶尔收到一条短信问候。黏腻的人际关系像极了淋在蛋糕上充满色素的蓝莓酱,我连咬下去的欲望都没有。于是习惯跟很多人保持适当的距离。却常常不可思议地他人当成安定内心的良药。听到你的声音就觉得安心。看到你人才能安心。能不能来陪我吃饭。能不能给我建议。你对我这种做法认同吗。不管是男生女生。常常好多人跟我说这样的话。倘若我的存在我说的话语能安稳到一些人是我的荣幸。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让我发誓。你说你能在我需要你的时候马上出现在我的身边。你问我能不能做到。我连陪别人吃顿饭都常常做不到你说我有这么伟大吗。我发誓我是善良的。但是我还是不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马上出现在你的身边。可不可以不要让一些不切实际誓言演变成伤害你我的利器。

 
 
评论
热度(1)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