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提前了一個小時从自習室回來,走到楼下遇到珍珍刚从路易酒店上完夜班回来。再过几天她跟静静都要搬到签约的公司开始试用期的工作。悦然和我也经常都清晨出门晚上才会回来。想象到几天之后的宿舍,会是多么冷清。珍珍说,一号我们搬走了,一周六天班,估计周末也回不来了。我说,你想看电影吗。她说,现在?我说,对啊。她说,好啊看《超体》吗?我说好。2人回宿舍,放下書包,我在柜子里找信用卡,翻來翻去发現了多拉A梦钥匙扣的那把钥匙,对珍珍说,我們有代歩功具了。我找到秋衣那輛小毛驴的钥匙。她问我確定要去开那辆车吗。我说走过去有點久。學校真好,突然想看午夜場電影了就有室友陪伴,一把鑰匙,一張花十块钱就可以看一场電影的信用卡,说走就歨。看完電影回来,把车停到车库的相同位置,把钥匙丟到垃圾桶。想起七月初回家路过广州去了帮主宿舍过了一夜。也是她在大學的最後一夜。只剩下她和金鈴。三人深夜去貝冈吃遍那裡的小吃。金鈴说這是最後一次了。幫主笑著說从一个月前每次宿舍聚在一起都说是最後一次。有些吿別的期限還沒有真正地到來,我們就開始以各種方式努力去創造更多的回憶,大概是真的太不舎得又無可奈何。

 
 
评论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