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欣

90后典型天蝎座。喜欢看书喜欢旅行喜欢打扫。细腻缺心眼。

回到顶部


对不起山药。你第一时间想到菜心,菜心却在你被困5个小时之后才赶到。报警打电话找电梯维修队,你被困了六个小时。你说你在里面想了好多次如果你就这样以这种方式结束了生命怎么办。你哭成泪人我却很淡定地告诉你先去吃饭然后回宿舍睡觉。你常常说你运气一直不好,很多机率很小的倒霉事都会发生在你身上。但是每天跟我在一起就不会。你说我是你的贵人。以至于我跟你说国庆我不去凤翔那边你心情低落了好久。我还自私地不去理会你的那点小寄托。感谢K,在紧急时刻表现出来一个男生担当的一面。今天不损你,你的行动跟你的外表一样帅。

 
 
评论(5)
©mini欣 | Powered by LOFTER